2016/12/29

My Favorite Movies 2016



又到了年底了,又到了學人家選今年十大電影的時候了~~
今年居然比較好選,真是奇怪了,比較沒有掙扎,
今年仍是選了12部,基於一個月一部的概念(一定要每年提醒一下
而且一定都是我有看過的,
不然就網路上的抄一抄不就好了~~

電影排列順序沒有規則,無關喜愛程度多少。

x 史帝夫賈柏斯 Steve Jobs
Aaron Sorkin + Michael Fassbender + Kate Winslet的組合,
也可以一窺Steve Jobs一生三段重要的人生時刻的

x 死侍 Deadpool
全球大賣!Ryan Reynolds終於是圓了死侍夢了,詮釋的很到位的表演!
RR到台北來宣傳也讓我圓了見到Ryan Reynolds本人的夢想。

x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
Eddie Redmayne繼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之後又一精采的演出。

x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
昆汀先生自己的劇本,加上我也很愛推理的東西,大牌雲集,不可錯過啊!

x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
本來有點怕會是雷片,沒想到這麼好看!

x 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
又一部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,很勵志!也可以看到Taron Egerton喜劇的演出。

x 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
將漫威電影開始帶往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方向,Spider-Man的回歸演出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!

x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
我想今年的純愛小品就是這部了,故事動人、風景之優美之外,也探討了安樂死的這個議題。

x 假會徵信社 The Nice Guys
Ryan Gosling喜劇演出真的很好笑,他的演出有種說不出的調性,非常有趣!

x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
CP先生的非商業性作品,優秀的劇本再加上優秀的配角群。

x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
又選了Marvel的片子了。本片為Marvel個人漫畫角色不太為國人所熟知的角色,
不過Marvel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,還是可以把個人角色入門電影拍的這麼精采!

x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
Emma Stone + Ryan Gosling的組合怎麼可以錯過?!
再加上兩片在片中又唱歌又跳舞,大推!

總的來看,也是商業電影居多啦,我承認我不是藝術掛的囉~

上面選了12部我個人覺得今年不錯的作品,今年首次要來嘗試選出我今年看過我覺得很糟的電影:
O 幸福百分百 Mother's Day
應景電影,集合大堆頭明星的演出,但成品就是很令人搖頭。

沒有留言: